網上放售周六門票 姜濤否認任嘉賓 張敬軒紅館騷重啓 林明禎贈榴槤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2日

【明報專訊】張敬軒去年底舉行18場紅館跨年演唱會《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受第五波新冠疫情影響,其中8場延期。隨着政府放寬社交距離措施,主辦方宣布5月10日至29日舉行共16場補場。前晚重啟演唱會開鑼,張敬軒百感交集,說每一場都當尾場做,邀請了「大馬女神」林明禎及陳柏宇任嘉賓,前者更送上榴槤。另外,網上有人趁機放售張敬軒本周六(14日)門票,被指會擔任嘉賓的姜濤,立即澄清是假消息。

張敬軒(軒仔)16場補場演唱會前晚於紅館舉行,圈中好友泳兒、吳浩康、艾妮等捧場。開場時軒仔在歡呼聲中現身,當唱完《Do What You Want》及《騷靈情歌》後,向觀眾深深鞠躬致謝。他先多謝觀眾捧場,「之前諗住做5場休兩日,好開心啦!點知今次做10場休了4個月。多謝每一位觀眾朋友支持我,多謝大家」。

歌迷整紙紮鐘 獲贈尾場門票

軒仔感慨說這晚只有五成觀眾入座,但防疫措施下已是full house,令他百感交集,「這4個月發生很多事,我們身邊,我們香港都是。大家可以再坐在這裏,我要懷住很感恩的心去努力唱好每一首歌。我決定這16場演唱會,每一場都當尾場做。我不是講笑,話你聽,今(前)晚有兩個嘉賓」。觀眾立即歡呼拍掌起哄,軒仔無奈笑說:「我覺得很灰,大家不是來睇我嗎?所有親友都問,看的那晚是什麼嘉賓?我就是你個嘉賓!」

觀眾席有歌迷高舉閃令令紙紮牌,軒仔指着該歌迷說:「又是你呀!這位朋友每次整些很配合紅磡主題的燈牌給我,我想問中間識閃那黃色的是什麼?鐘?你送個鐘給我?紙紮鐘?你真好嘢!還要剛好12個字是我扮MIRROR個樣。就憑你這份創意。」軒仔說要回禮給這名歌迷,是私人家屬票,送兩張尾場山頂位;又叫工作人員將個牌化了,「真是大吉利市,這些紙紮禮物一年收一次夠了,百無禁忌!」引得全場大笑。

擔心軒仔吃白麵包營養不良

第一晚補場請來林明禎和陳柏宇擔任嘉賓;前者穿著白色長裙現身,觀眾嘩聲四起。她對軒仔說︰「真的很緊張,我何德何能站上紅館這個舞台跟你合唱?」軒仔說︰「我何德何能請到新一代女神和我合唱就真,你靚到美人魚一樣!」林明禎自言這天是最幸福女子。林明禎表示透過社交網見軒仔吃白麵包,怕他營養不良,特別送上從馬來西亞帶來的榴槤,建議軒仔早餐時跟麵包一齊食。軒仔說不會開榴槤,林明禎說可以幫他開,到時致電或傳信息給她。軒仔跟歌迷說︰「你們有沒有發覺她的眼睛長期水汪汪,怪不得被封為女神。」林明禎笑言見到軒仔才這樣,令軒仔不懂回應,兩人之後合唱《只是太愛你》。

選陳柏宇拍檔 讚為人有義氣

軒仔與陳柏宇合唱《斷點》時,表示將來如有機會以組合形式工作, 一定選擇與陳柏宇合作。他們相識多年,曾有監製稱兩人聲線非常合拍。軒仔表示跟陳柏宇很有緣,曾一起拍廣告及經常去外地登台,讚陳柏宇是好有義氣的朋友。完場後觀眾仍不肯離開,軒仔再出場獻唱,令觀眾非常開心。

售周末門票 聲稱歌迷會專場

另一方面,網上有人放售軒仔周六演唱會的680元門票,稱當日是歌迷會專場,有姜濤做嘉賓,兩人將首次公開合唱。不過姜濤在社交網澄清,一句「FAKE」指是假消息,並祝前輩的演唱會一切順利。軒仔回覆:「多謝姜,你都要勞逸結合,工作繁忙都要注意休息。」英皇娛樂演唱會部總監馮貽柏表示,「流傳的嘉賓名單,當中存在很多幻想及虛構,相信聰明觀眾不會相信這些流傳消息。每晚嘉賓,當晚到場才會公布,留予大家驚喜。」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