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怒批好友為借錢講大話 網民狙擊張致恒促還錢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2日

【明報專訊】近年北上發展的蔡卓妍(阿Sa)接受內地節目《她的雙重奏》訪問,談到有意在上海置業之外,還爆料稱有好友曾向她借錢應急,後來發現對方講大話,決定割席斷交。阿Sa說:「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問我借錢,說最近有點困難,我二話不說到銀行給他打款(匯款),後來發現原來他在說謊,我就把他拉黑(列入黑名單)了,但是你已經知道這個人不會還錢的,我就直接把他刪掉,連錢都不要,太生氣了。」

雖然阿Sa沒有指名道姓,但不少網民將矛頭指向張致恒(Steven)。2019年Steven宣布與粉絲雯雯奉子成婚,同時被踢爆一腳踏五船,還欠下周身債務,債主包括阿Sa、林盛斌、關智斌、鄭希怡、張彥博等,及後阿Sa取消關注Steven的社交網。

阿Sa這段受訪片段播出後,不少網民在Steven的社交網留言狙擊,追他還錢給阿Sa。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