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世界級港女」 杜如風呻受累9年冇拍拖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2日
杜如風被封世界級港女後冇拖拍 降低擇偶要求等緣分來臨

【明報專訊】旅遊達人杜如風因疫情,已兩年未能外遊,掛念日本的她昨日為日本連鎖藥妝店開幕禮擔任剪綵嘉賓,稱在日本旅遊時,隨便都花3萬至4萬日元在藥妝店瘋狂掃貨。經歷疫情,雖收入大減,但因沒有外遊消費,儲下不少能量和金錢,留待日後用。有傳政府考慮通關,讓市民往外地,杜如風恨飛日本,可是回港需隔離,因此有所猶疑。

杜如風以往出版有關旅遊、散文和愛情故事,疫下專心寫書,已完成第10本作品,未知何時推出。喜歡寫愛情題材的她,自嘲個人感情生活超級乏味。杜如風說:「我dry到好似鮑參翅肚海味一樣,名副其實『風乾』,海味好貴重,但是沒人要。自從被封『世界級港女』後,已經9年冇拍拖。不識主動追求別人,當自己是叉燒吊高來賣,愛情寧缺莫濫。」杜如風稱朋友可以介紹的男仔都介紹過,已降低擇偶要求,等待緣分來臨,她不是太緊張,母親比她還心急,現階段唯有先專心工作。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