膺廣告額最高KOL 鄭秀文投身斜棟族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2日

【明報專訊】廣告媒體監察公司「admangohk」公開統計數據,鄭秀文榮登2022年第一季度香港社交廣告最高廣告額KOL,人氣男團MIRROR,包括姜濤共4名成員打入十大。

根據統計數據顯示,本港第五波疫情對2022年首季社交廣告支出影響巨大。與去年同期相比,facebook和Instagram(IG)的廣告支出走向不同,第一季度兩者的廣告額總值9.22億,佔香港整體廣告15%。IG在此期間表現良好,化妝品和護膚品是IG產品類別的第一名,增長12%。鄭秀文則成廣告銷量額最高KOL。

鄭秀文得知報告結果後,覺得好有趣,並說:「原來我身為歌手同演員,都可以同時『兼職』KOL這個領域,絕對可以做得到。事實上我個性同日常生活中,都非常愛『身體力行』試不同的新產品,絕對是個好奇寶寶。或者我從現在開始,可以『斜棟』埋KOL。本身好喜歡試新嘢,然後推介給人,相信會做得好投入。」此外,鄭秀文日前推出在日本印製粉紅色膠碟《FAITH》,反應熱烈,一度斷貨,唱片公司正補貨。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