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否認秘戀女助手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2日

【明報專訊】許廷鏗(Alfred)出道以來性取向成疑,前後跟張敬軒、胡鴻鈞及男助手傳「斷背」情,不過近日他被指秘戀女助手Bonnie,二人被發現戴情侶頸繩,並發展同居關係。

Alfred昨日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親自拆彈,「Bonnie不止是我的助手那麼簡單,她是我公司高層,好多事都要一齊做,經常出雙入對工作,變成了美麗誤會。我要澄清,她的位置比大家想像中的高」。是否地位比情侶更高?Alfred直認:「不能沒有她,最近出黑膠唱片,做個編碼系統,都是大家一齊想出來的。我沒什麼時間談兒女私情,但不覺是一種缺失。」

談到戴情侶飾物,做直播被發現同居關係,Alfred解釋:「疫情關係,我們去了朋友家,借了一個角落,做臨時工作間。情侶飾物也是一個好大誤會,其實是我們的共同朋友親手做的飾物,好多朋友都有,不過我那條是最靚的。」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