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收視 米克邁亞斯新劇十大不入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2日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公布5月2日至8日的一周收視;《黑錢勝地》第4季以1.02億小時,蟬聯英語節目冠軍,《葛蕾絲和法蘭琪7》及《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2》分佔亞季。《凸務之王》諧星米克邁亞斯(Mike Myers)創作、監製及主演的新劇《五角秘勢力》(The Pentaverate),他一人分飾八角,講述幾世紀以來,神秘組織一直隱身幕後,默默左右全球重大事件,如今內部出現巨大威脅的故事。《五》劇本月5日首播,卻十大不入。翻查資料,上周英語節目收視第10位是紀錄片集《三哩島核災難》,錄得1085萬觀看小時,換句話說,《五角秘勢力》的觀看時數比《三哩島核災難》還要少。

哥倫比亞劇《心之烙印》以4855萬觀看小時蟬聯非英語節目收視冠軍。西班牙劇集《歡迎來到伊甸園》以2582萬觀看小時新上榜佔第2位。上周亞軍、韓劇《社內相親》則以1910萬小時位列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