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騷優先訂票「死App」惹怒鏡粉 姜濤無懼熔斷 暗示月底飛美國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3日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於7月底舉行10場紅館演唱會《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掀起撲飛潮。早前指定信用卡客戶優先訂票一小時內售罄,當時不少鏡粉鬧爆未能登入網站。

昨早10時指定虛擬銀行客戶接受優先訂票,大批鏡粉同時登入網站,致訂票網頁及銀行的手機程式速度緩慢,很多鏡粉未能登入,紛紛在銀行的社交網留言表達不滿,稱「個App又死咗,個網又不停retry」「未開賣先死App,你哋真係勁呀」。11時半後,有少部分粉絲留言稱成功買到門票,購票網頁於下午1時13分宣布門票售罄。

彭秀慧勸少吃漢堡包

姜濤日前透露MIRROR成員完成手上工作,便開始閉關綵排演唱會。昨日姜濤在社交網上載3張單人照,留言5月尾加飛機圖案及英文US,暗示5月底飛美國,但未透露原因。

有網民問他是否去美國學舞?或是有拍攝工作?有人擔心距離演唱會只有兩個月,若疫情有變,擔心影響他回港。彭秀慧留言叫姜濤不要吃太多漢堡包,ERROR成員吳保錡說:「I will miss u.」

Anson Lo成功增肥再操肌

成員盧瀚霆(Anson Lo)正拍攝ViuTV新劇《百萬同居計劃》,透露今次角色「燈仔」給他好多新鮮感,跟其他前輩演員對戲很好玩。他還完成新歌錄音及MV拍攝,首次做MV導演,構思主題及要做很多決定,感謝團隊努力呈現他腦海中的畫面。Anson Lo宣布增肥成功,並說:「增肌大計尚要繼續,每天在飲食及運動習慣調節下,盡了最大努力。」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