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梓軒讚NFT對歌手有好處 Sammy想在虛擬紅館開騷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3日

【明報專訊】王梓軒與樂隊KOLOR主音Sammy(蘇浩才)昨日出席《第一屆NFT流行曲創作大賽》發布會,二人將擔任評判,期待聽到參賽者的好作品。問評審準則?Sammy稱會以聽眾角度出發,講求歌詞和歌曲的能聽度;王梓軒認同,認為人與曲的配合度很重要。

Sammy透露KOLOR正籌辦NFT,目前有800多個粉絲合作,希望繼續發展擴大下去。王梓軒表示NFT好處是歌手可以直接獲益,樂迷亦能夠直接擁有歌曲。

今次主辦機構正構建虛擬紅館,Sammy和王梓軒笑問是否要申請好耐,Sammy稱有新事物都會試,也想在虛擬紅館開騷。至於真紅館騷,他透露有申請,如無意外應該今年內舉行,但日子未定。他說:「原本可以年初舉行,但疫情嚴峻,不敢冒險,選擇押後。」王梓軒將於8月在會展舉行音樂劇。

記者:柯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