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史泰龍豪宅 偕勒邦占士經理人同居 Adele斥4.5億築愛巢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3日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Adele今年2月出席英國音樂頒獎禮,左手無名指戴上巨型鑽戒,引來揣測是否已跟NBA球星勒邦占士(LeBron James)的經理人Rich Paul訂婚。相隔3個月後,二人關係正式明朗化,Adele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男友合照,身後正是女方斥資5800萬美元(約4.5億港元)購入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的洛杉磯豪宅,如今變成他倆愛巢,正式展開同居生活。

現年34歲的Adele,2019年9月宣布跟前夫Simon Konecki離婚,去年3月辦妥手續,共同撫養9歲兒子Angelo。回復單身的Adele未幾傳與英國饒舌歌手Skepta拍拖,傳媒還未證實消息真偽,同年7月她已跟「大帝」勒邦占士的40歲經理人Rich Paul結伴欣賞NBA總決賽,雖然未知二人秘密拍拖多久,但表現如此高調,擺明有意公開戀情。相隔大約一年後的今天,他倆決定共賦同居,親密關係不言而喻。

曾被財經雜誌《福布斯》選為「30歲以下最賺錢明星」的Adele,原已擁有3個比華利山物業,今年初有傳她斥資5800萬美元(約4.5億港元),購入《洛奇》男星史泰龍位於洛杉磯的豪宅,從昨日Adele透過社交媒體公開照片可見,她跟男友Rich Paul同時手執新居鎖匙,藉此宣布二人正式進駐「龍屋」,證實早前傳聞可信。

「龍屋」開價8.5億無人買

事實上,史泰龍去年舉家搬到佛羅里達州居住,於是把加州舊居出售,原先作價1.1億美元(約8.5億港元)但無人問津,去年8月減至8500萬美元(約6.6億港元)依然未能賣出,直至今年1月,Adele成功鋤價,終以接近原價一半的5800萬美元買得心頭好。

據報Adele愛巢佔地3.5英畝(約15.2萬平方呎),新居內置8間睡房及12間浴室,而且設備應有盡有,包括泳池、健身室、雪茄房及迷你影院等,值得一提的是,龍哥在泳池旁邊豎立巨型「洛奇」銅像,未知Adele購入大宅後,會否第一時間將它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