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班主任就校園暴力道歉 張韋怡稱施暴者家長未現身交代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5日

【明報專訊】2007年落選港姐張韋怡日前哭訴7歲兒子在學校遭校園暴力,被同學踢跌,校服胸口位置留下腳印。她指學校處理欠公平,班主任冤枉她的兒子講大話,指其子先出手打人,她就事件備案兼會採取法律行動。事件曝光後,昨日張韋怡在社交平台留言稱,校方及班主任就處理不當已向她與兒子道歉,但打人的「黃同學」與家長未有現身交代及道歉,她會追究到底。

張韋怡接受《明報》電話訪問稱,將會安排兒子轉校,並且安排他見心理醫生,怕暴力事件令兒子留陰影。她自責之前沒有了解兒子說見同學被欺凌,以為兒子120磅夠分量,不會有人欺負他。直至兒子被「黃同學」踢跌,胸口留腳印,加上兒子被老師冤枉講大話,返家偷泣至半夜,她才揭發事件與批評學校處理失當。事件曝光後,同班多名家長跟她聯絡,稱子女有同樣遭遇,施暴者一直被老師包庇,早有家長不忍女兒被打而轉校。日前班主任向她與兒子道歉,她當面向兒子說,這世界有好老師也有壞老師,這個老師仍推搪責任,實在十分醜陋。她表示雖然學校已道歉,但不認同施暴者有暴力傾向。她對打人的「黃同學」會保留追究權利,對方的家長至今未現身處理問題。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