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遺傳母長腿 任達華身高排全家第三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6日

【明報專訊】任達華前晚出席《英格蘭足總盃2021/2022決賽-車路士對利物浦球迷派對》直播,透露與郭富城、吳鎮宇合作的電影《內幕》原定3月拍攝,受疫情影響延至今個月開工,過去兩個月留家抗疫,趁機重溫多部在港取景拍攝的中西電影,讚美香港是個特別而漂亮的地方,呼籲同業多留港拍戲,「希望多些電影將香港美麗一面帶到全世界」。他稱從影以來,第一次連續兩個月陪伴家人,好開心與太太琦琦和女兒任晴佳(Ella)一齊做瑜伽,發現女兒雙腿比他更加長,還高過自己,他笑說:「琦琦是全家最高,我現在排第三,我什麼都排第三,一切以她們為先,不過做季軍也好,也有獎盃。」

丘梓謙麥皓兒拍拖睇波

同場的「蔥頭」丘梓謙和女友麥皓兒稱一齊做節目玩得開心,與大班人一起睇波,氣氛好熱鬧,麥皓兒趁機放閃,「我可以把握機會睇靚仔,尤其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又可以見到男友」。丘梓謙讚女友經常陪睇球賽和打機,打機技術比他更叻。麥皓兒稱男友平時會陪玩公仔,還構思一起扮演動漫人物,「之前邀請男友拍新歌MV,都有Cosplay和牀戲,不過因疫情要押後推出」。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