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Rodrigo奪7獎膺Billboard新人王 美瑾霍絲被未婚夫爆懷孕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7日

【明報專訊】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昨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年僅19歲的Olivia Rodrigo橫掃最佳新人、女歌手及串流歌曲藝人等7個獎項,成為今屆大贏家。不過,傳媒焦點落在疑似整容的《變形金剛》女星美瑾霍絲(Megan Fox)身上,今年初跟她訂婚的男歌手Machine Gun Kelly(MGK)上台獻唱《Twin Flame》時,聲稱把新歌獻給「太太」和「未出世的孩子」,令她已婚並懷孕的消息甚囂塵上。

現年36歲的荷李活「性感女神」美瑾霍絲,前年5月跟美劇《靚太唔易做》男星拜恩格連(Brian Austin Green)離婚後,火速搭上比她年輕4歲的饒舌男歌手MGK,二人打得火熱,剛於今年1月宣布訂婚。昨日在Billboard頒獎禮上,MGK以表演嘉賓身分獻唱新歌《Twin Flame》前,突然公開喜訊:「這是我為太太創作的歌曲。」唱到中段,MGK繼續發表幸福宣言:「把此歌獻給未出世的孩子。」事後美媒Page Six向二人所屬事務所求證喜訊,但未獲回覆。

早在頒獎禮舉行前,已有記者問MGK可會效法另一歌手Travis Barker上月跟真人騷女星Kourtney Kardashian出席格林美頒獎禮後,在拉斯維加斯即興結婚的舉動?MGK對此不回應。提起美瑾,昨日穿著David Koma設計黑色性感晚裝行紅地氈,跟美國女歌手Doja Cat同獲美媒選為最佳衣著藝人。不過,有網民質疑美瑾是否整容,導致外貌出現明顯變化。

Travis Barker結婚缺席頒獎禮

Travis Barker昨日缺席頒獎禮,跟Kourtney選在加州聖芭芭拉舉行婚禮,正式成為夫婦。不過,有傳她的家人並未到場觀禮,胞妹Kylie Jenner偕女兒Stormi乘坐私人飛機到賭城,寧可陪歌手男友Travis Scott出席頒獎禮;母親Kris Jenner及另一妹妹Kim Kardashian亦不見蹤影。另外,Billboard頒獎禮亦是Travis Scott去年為Astroworld音樂節演出期間發生人踩人慘劇後,首次現身公開場合。

至於Billboard得獎名單由統計唱片及單曲銷量、電台及串流平台播放率等綜合而成,加拿大男歌手Drake得獎數目雖然不及新人王Olivia Rodrigo,但獲頒最佳藝人、男歌手、饒舌歌手、饒舌男歌手及專輯,5項全屬主要大獎,可謂重質不重量。

BTS追平One Direction紀錄

另一方面,賽前獲得6項提名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亦大豐收,包辦最佳組合、最高銷量歌曲(《Butter》)及最高銷量歌手合共3獎,由於他們已是第三度奪得最佳組合獎,跟前紀錄保持者One Direction看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