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瞞離婚曾家暴 華原朋美公開丈夫道歉聲明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7日

【明報專訊】現年47歲的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情路坎坷,跟小室哲哉「師徒戀」破滅後,疑不堪打擊,於是酗酒濫藥,更傳自殺未遂;3年前未婚產子,有傳經手人是任職外資企業的圈外人。去年8月,她帶着兩歲兒子嫁給經理人大野友洋,不時透過社交媒體「放閃」,剛於本月10日她在Twitter上載「一家三口吃燒肉」的溫馨合照,直至日本雜誌《週刊文春》揭發大野曾經結婚並與前妻育有3名孩子,後因出軌甚至家暴而離婚的秘密,華原才如夢初醒。

華原日前拍片承認遇人不淑,自稱遭丈夫隱瞞身世,如果一早知道大野曾離婚並有家暴紀錄,肯定不會嫁給對方。前晚她再透過Twitter公開大野兩封道歉聲明,一是以經理人身分發言,表示華原仍是該公司旗下藝人,至於私人立場:「經過詳細討論,夫妻對於(離婚)仍未取得共識,但我為深深傷害妻子而致歉。」華原強調事件已交律師處理,一切以兒子利益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