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本分問心無愧 利穎怡不想施襲者坐監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9日

【明報專訊】無綫《東張西望》主持利穎怡早前到貝澳追訪疑是美孚新邨「老鼠屋」業主陳女士,被對方批踭撞向右邊臉、用手推車撞她小腿及拍打肩膊和盆骨,事後製作組報警,警方拘捕一名70歲姓陳女子,涉嫌普通襲擊,對方其後獲准保釋候查。利穎怡報警後到醫院驗傷,醫生說拉傷頸部。

利穎怡前晚再次在社交平台談及此事,表示不希望陳女士留有案底,盼以守行為方式處理,「充心感謝關心我、支持我的人,雖然這幾天心情有起伏、有沮喪、有眼淚,而且不能如常上班,不過沉澱過後生活還是要繼續,所以我作了一些決定。關於本人與陳女士的傷人糾紛,已諮詢過律師,如果要她為傷人一事,背上案底甚至坐監等等,實非我所願,但希望她能意識到打人是不對的。」她已向警方落口供,表達意願。

至於「老鼠屋」造成鄰居困擾,利穎怡稱《東張》繼續跟進,政府有關部門會處理和跟進,「今次讓我看清世界很大,人很渺小,人力有限。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不求皆大歡喜,惟願盡工作本分,問心無愧,有時候我們缺乏的是勇敢面對的能力。再一次感謝所有不喜歡我的和所有喜歡我的人」。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