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1年 Twins盼在港開騷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19日

【明報專訊】組合Twins昨日出道21年,蔡卓妍(阿Sa)踏入凌晨12時在社交網上載與拍檔鍾欣潼(阿嬌)合照,留言祝組合21周年快樂 ​​​。阿嬌在差不多時間發文,對阿Sa說︰「21周年快樂,love u forever,蔡卓妍​​​。」

阿嬌戒酒減肥

二人身在內地參與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昨午開直播跟粉絲互動,唱出多首歌曲,包括《戀愛大過天》與《童子軍》等,並表示想回港開騷。有網民大讚阿嬌消瘦不少,她透露戒酒及健身減肥,最開心雙腿瘦了不少。阿Sa說:「我們參加節目,每天運動量很大,差不多日日跳舞6小時。​​」​

Twins經理人霍汶希(Mani)分享多年來與Twins、容祖兒、謝霆鋒、鄭希怡合照,說跟阿Sa及阿嬌一起擁有很多美好回憶,21年前她決定讓二人以Twins組合出道時,便堅信她們會一直長久下去;未來繼續勇敢接受挑戰,她會做堅強後盾。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