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戴千萬珠寶閃爆全場 陳嵐下月再做嫲嫲 送戒指獎勵新抱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0日

【明報專訊】七仙羽(七師傅)昨晚與從事金融業的外籍男友Gerald拍拖出席珠寶預覽酒會,同場嘉賓有何超瓊、何超儀、向華強太太陳嵐、薛芷倫等。戴上全套總值千萬珠寶首飾的七師傅閃爆全場,笑言帶男友來見識和負責埋單。她透露收藏珠寶不多,反而不時獲客戶慷慨饋贈,「以前追求者所送的是廉價首飾和手袋。試過有一個客,因我幫到他做生意,救了他的命,送過一粒好大、好貴重的鑽石給我。不過我跟其他女人不同,對珠寶不在意,將來會捐出做善事」。她表示揀男友最緊要夠真誠、心地善良,財富多少只是身外物。

為節目念經 叫觀眾不要再鬧

七師傅與火火拍攝ViuTV節目《瘋火與膠七》播出後劣評如潮,她之前在社交網發文力撐火火,以及為節目解話。她再次解釋:「這個節目拍了3個月,正值疫情最高峰期,真的搵命搏,希望帶正能量和歡笑給觀眾,可能是新嘗試,觀眾慢慢會發現節目有隱晦內容。我已為節目念經,所以觀眾已減少鬧,如再鬧或批評,就會影響他們的運氣和福報。」

陳嵐兒子向佐與太太郭碧婷育有歲半女兒,最近懷第2胎佗男B,湊成「好」字。快將再做嫲嫲的陳嵐透露新抱預產期6月,會在台北生BB,「向佐目前在北京工作,稍後回去陪產。我買定戒指做禮物獎勵新抱,孫仔禮物未決定」。她擔心檢疫隔離麻煩,暫未打算飛台灣,待疫情穩定才去探孫仔。

薛芷倫在疫情下留家下廚和做運動,自覺廚藝大有進步,身體比前健康和線條更弗。她的兒子和身邊很多朋友先後確診,體會更要珍惜身邊人與事。她希望疫情穩定,可以飛往外地旅行。

記者:陳釗、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