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家辣》落實7.14上映 吳君如追呂爵安100張MIRROR飛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1日
《闔家辣》7‧14上映 吳君如開會向Edan追MIRROR個唱飛

【明報專訊】吳君如監製及主演電影《闔家辣》因疫情延至7月14日上映,成為香港首部「暑期賀歲片」,於夏天跟大家提早拜年。日前吳君如與合演的鄭中基、梁詠琪(Gigi)、呂爵安(Edan)開視像會議,如一家人敘舊,各自分享近况兼互相拜早年。

因早前防疫措施收緊,他們期待《闔家辣》上映已久,鄭中基笑問:「又拜年?出年先啦!」君如笑說:「我們再一次恭喜發財不可以嗎?」Edan稱粉絲與隔籬三姑說等到頸都長,再不上映就不是他的處男作了。君如之後正式宣布:「《闔家辣》現在決定7月14日上映,不是農曆呀!」

MIRROR將於7月底在紅館舉行10場演唱會,會議途中君如不忘追Edan攞飛,笑問:「我託你買100張飛,買唔到咩?」戲中飾演Edan媽媽的Gigi插嘴說:「你媽咪不是沒有吧?」Edan誠懇回應:「盡力盡力!無問題!」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