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成員輪住分手 呂爵安:是緣分 柳應廷:專心工作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2日

【明報專訊】毛舜筠、鄭中基、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與柳應廷(Jer)、何超儀、余香凝及黃又南合演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昨午於大埔舉行開鏡儀式。該片原定1月開拍,因疫情關係,毛舜筠一度滯留加拿大,其後經泰國返港,故延至4月才開拍。毛舜筠表示雖面對重重阻滯,但沒想過辭演。鄭中基為角色增肥30磅。Edan駁髮以新造型演出,兩人再續父子戲緣,有不少鬧交戲。

Edan透露戲中跟鄭中基的父子關係很差,自己的角色脾氣暴躁,經常與爸爸鬧交,又愛飲酒。他為達到醉酒狀態,試過飲一大杯威士忌,但遺傳了爸爸基因,沒半點醉意。他自誇千杯不醉,反而見過Jer飲醉酒,笑言手上有很多Jer的醜態照,叫Jer要對他好一點,否則將這照片公諸於世。

呂爵安:見到Frankie會慰問

Jer客串演出,他透露Edan角色與現實相反,「他平時EQ高,比我打都不發脾氣,反而我小器,尤其是對着Edan更小器。」

提到隊友陳瑞輝(Frankie)在社交網宣布與女友分手(見另文),他們表示當事人不回應,他們都不會幫Frankie回應,這是對方與前女友的私事,大家給予他們空間。問到Frankie心情如何?Edan說:「最近12名成員很少見面,見到面會慰問,男人之間心照便可。」

提到MIRROR成員輪住分手,包括Edan於出道不久,與拍拖3年的女友Stephanie宣布感情告終,之前Jer跟舊愛Kelly結束多年感情,現在是Frankie跟拍拖13年的女友分手。Edan稱這是緣分。Jer被問到感情事及會否復合都不回應,說現在先專心工作。

毛舜筠珍惜家人團聚機會

毛舜筠表示跟監製錢小蕙是好朋友,加上現在開戲艱難,所以無論如何也要返港演出,她說:「原本去年12月開拍,因我赴加拿大探望女兒,才延期1月初拍。我一世人都未遇過這種情况,返不到香港。」她稱久未拍喜劇,且多年前在《老港正傳》飾演其兒子的鄭中基,今次升級扮演欣賞她的男人。她透露兩女兒稍後返港放暑假,如可以,想一家四口去日本旅行。疫情令她感受到一家團聚好難得,要珍惜。

鄭中基增肥30磅再演Edan老竇

鄭中基為角色增肥30磅,他解釋因另一部電影《闔家辣》都是演Edan老竇,又同是的士司機,故造型要有不同,他說:「為藝術犧牲沒所謂,年底赴台灣舉行演唱會,稍後要喼弗收身,我易肥亦易瘦,不擔心磅數有升無跌。」他透露台灣演唱會原本兩年前舉行,遇上疫情被迫取消。雖然當地疫情嚴峻,但他不擔心開不成,因距離年底還有一段時間。他稱演唱會舉行前會出一張新歌加精選唱片,就當是練歌。

余香凝遲回家 1歲女兒尖叫

余香凝與黃又南戲中飾演育有5歲女兒的夫妻,現實中余香凝的女兒已1歲,她稱首日開工要跟女兒分開感內疚,但翌日已習慣,不過早睡的女兒每晚都等她回家才肯睡覺,她笑說:「老公話我遲遲未回家,女兒就尖叫。」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