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13年愛情長跑告終 MIRROR陳瑞輝宣布分手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2日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陳瑞輝(Frankie)與舞蹈員女友Hei相戀13年,雖然不是經常在社交網放閃,但過往拍拖周年紀念或情人節都會曬甜蜜合照。Frankie曾被看好跟女友會開花結果,可能是隊中最快結婚的成員。不過Frankie與Hei昨日先後在社交網宣布分手,兩人發表同一篇分手文,當中感恩遇到對方,稱分手不涉及他人元素。

稱分手不涉他人元素

他們表示︰「我們的愛情裏,曾經的十餘年,慶幸沿途有你。愛有很多方式,換個角色相處,繼續延續下去。新的開始,新的旅程。感恩遇見,感恩有你。感謝大家一路以來關愛,此事只涉及雙方私人關係,不涉及他人元素,我們雙方對此事不會作出更多回應。」很多粉絲及網民都感到可惜。有指目前MIRROR公開有女友的成員,只有楊樂文(Lokman)、邱士縉(Stanley)及陳卓賢(Ian)。

另外,電訊盈科媒體集團旗下公司MakerVille的藝人有男團MIRROR、ERROR、P1X3L及女團COLLAR等,前日宣布開設新網上直播平台「MakeALive」,預告節目內容有演奏、運動、劇場、綜藝及唱歌等。

MakerVille開直播平台

首個直播演出是本月24日舉行的《CHILL CLUB KEEP GOING》音樂會,演出歌手有Dear Jane、盧瀚霆(Anson Lo)、許廷鏗、張天賦等。觀眾下載MakeALive App,成功登記後可免費領取網上直播門票。Anson Lo在社交網叫歌迷估他當晚會唱什麼歌。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