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踏足康城影展 法籍老公相伴 陳法拉喜獲《魷魚》李政宰集郵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4日

【明報專訊】陳法拉近年在荷李活發展不俗,繼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和劇集《無所作為》再有新作登國際舞台,參演法國導演阿薩耶斯將前妻張曼玉主演的電影《女飛俠再現江湖》翻拍成HBO迷你劇,首次出席康城影展。

陳法拉連日來在康城活躍多個該劇的宣傳活動,佩戴千萬鑽飾行紅地氈,稱此劇已完成半年多,演員來自法、中、德、美及瑞典等地,拍攝時大家相處如家人,在影展再碰面特別開心。她透露拍此劇有不少難忘經歷,一人分飾兩角是新挑戰,「一個戲外的角色、一個戲內的角色,分別是1930年代和現代,演出時要花更多時間調整狀態」。她會在第4集出現,自言十分期待。

學兩年法文 未能派上用場

陳法拉此行獲法籍老公Emmanuel陪伴左右,問她的法文是否進步神速?她稱法文很差,老公也沒法子以法文跟她溝通,她說:「自從懷上女兒Mila後,因不想她跟Daddy有secret language,所以找法文老師私人教授,但這次來到康城,發現自己學了兩年的法文,都未能派上用場,可能未夠信心和有點害羞,未敢說出口。」法拉在較早前舉行的晚宴中,遇到很多影星,包括《魷魚遊戲》韓星李政宰,她跟李政宰自我介紹時,對方想了想,覺得很熟口面,最後才記起她是《尚氣》中的「麗」,還拿出手機跟法拉selfie留念,表現親民。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