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基斯柏特再添一女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4日

【明報專訊】「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2019年6月再婚,迎娶《未來戰士》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的長女嘉芙蓮(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後者2020年8月誕下女兒Lyla Maria,去年底宣布再度有喜。基斯柏特與嘉芙蓮昨日分別在社交平台宣布女兒於5月21日出生,取名Eloise Christina。這是基斯柏特第三度做爸爸;曾說要生夠一打的他,跟前妻、《翻兜有情郎》安娜花莉絲(Anna Faris)育有一子Jack,現年9歲半。

《卡戴珊家族》「大家姐」再婚

另一方面,真人騷《卡戴珊家族》的「大家姐」Kourtney Kardashian,上周在加州再度結婚,嫁給男歌手Travis Barker,但當時家人未有出席婚禮,有報道指他倆當時只是註冊,正式婚禮選址意大利菲諾港,並於前日舉行。Kourtney Kardashian穿著名牌Dolce & Gabbana設計的婚紗行禮,母親Kris、胞妹Kim、Khloe、Kylie、Kendall等均有現身,並請來失明男高音Andrea Boccelli擔任婚禮歌手。另外,男歌手Machine Gun Kelly亦偕同未婚妻、《變形金剛》女星美瑾霍絲(Megan Fox)到場祝賀一對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