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與4歲李元元合作 張天賦買定禮物贈小粉絲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5日

【明報專訊】張天賦(MC)與馮允謙前晚現身九展為《CHILL CLUB Keep Going》演唱會綵排。提到MC成為李璨琛4歲女兒李元元(Lucy)的迷戀偶像,MC說:「我知呀,因有追蹤Lucy的社交網,每條短片也有看,覺得很可愛。」他透露稍後或有機會跟Lucy合作,期待可面對面互動,「我很喜歡小朋友,所以特別有耐性,加上Lucy也喜歡我,相信跟她相處OK」。MC笑言事前會打聽Lucy喜歡的食物,然後準備禮物做見面禮,「她是我年紀最細的粉絲,我跟朋友討論,不知Lucy喜歡我什麼?後來才發現她喜歡聽我唱歌,有條片她對住家傭姐姐唱我的歌」。

馮允謙怕食檸檬 不敢邀軒仔做嘉賓

馮允謙表示日前為張敬軒演唱會擔任嘉賓後回味了幾天。他7月在九展開騷,為了以最佳狀態示人,5月底會閉關準備。會否邀軒仔做嘉賓?他說:「我很想邀請他,但不敢問,若『食檸檬』會很傷心,希望報道出街後,軒仔會給我回應。」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