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破工時紀錄 王智德阿Dee好捱得無怨言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5日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王智德(Alton)昨日跟何啟華(阿Dee)、蔡瀚億(BabyJohn)與黄正宜(阿正)等,到西貢出席ViuTV新劇《大誠實家》開鏡。參演過不少劇集的Alton稱今次角色最正經,並連續第4日開工,自誇好捱得,「持續破緊開工時間紀錄,冇怨言㗎」。他透露稍後會專注為MIRROR紅館演唱會排練,談到會否勤力操肌,Alton說:「以我所知今次不用騷肌,飲食方面可以輕鬆一點。」有傳MIRROR會飛往美國排練?他表示要問問,不敢亂答。問可有關心隊友陳瑞輝(Frankie)分手一事?他說:「團入面他最大、最成熟,識如何處理,我都有問候他,他回覆ok。」

阿Dee近日拍劇又拍戲,還有綜藝節目,忙得不可開交,會否很攰?他說:「攰,但很享受,沒有抱怨,對每個新工作都好興奮,有時連踩40幾小時都幾過癮,又另一個新境界。」BabyJohn表示首次拍ViuTV劇,有好多喊戲,已有一段時間沒演戲,很享受拍劇過程,「已經拍了一半,開始不捨得了」。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