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蘭第五度紅館開騷 內部認購門票爆滿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6日
衛蘭疫下紅館開騷更珍惜 女人40新開始 只為個人健康減肥

【明報專訊】衛蘭相隔4年再踏紅館舞台,7月9日至11日舉行《Janice Be Still Live 2022》演唱會,門票下月9日公開發售,內部認購門票已爆滿。這是衛蘭第5個紅館騷,透露是次會開四面台,演唱會名亦由她構思,「睇到『Be Still』這句經文,希望藉此提醒自己及大家,世界被疫情和各種不穩定情况所困擾,但必須保持心靈平靜,處變不驚,將心靜下來,細心聆聽自己的心意」。

衛蘭踏入40歲,自覺人生目標更清晰,「女人40是一個好開始,我覺得好開心、好健康、好放鬆。自覺仍像新人,因為音樂是無限探索的,我現在跟老師學唱歌,咬字及運氣未做到最好,所以要改進」。為增強體能,衛蘭已展開地獄式訓練,每天舉啞鈴、跑步,笑言以前減肥是為別人而減,現在則是為健康。對於疫下開騷,衛蘭感覺非常難得,並會珍惜,屆時會邀請一班好朋友參與演出,「我最希望可以用自己聲音治療到大家的心靈」。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