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肌拍MV連踩26小時 ANSONBEAN喪操暈陀陀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6日
ANSONBEAN拍MV挑戰不可能 喪操曬肌狂跳26小時攰到暈

【明報專訊】陳毅燊(ANSONBEAN)最近拍新歌《RISE》MV連踩26小時,拍攝當日早上7時開工,提早起牀在家做運動熱身去水腫,務求上鏡更靚仔。他說:「點知去到現場要影我操練,拍了4個鐘,下午開始暈陀陀,狀態比較差,趁轉景佈置瞓了一陣。」之後還要吊威也,ANSONBEAN笑言:「本來個人渾渾噩噩,但吊威也一戚住條底褲位,嘩!醒晒。」

MV中有連場打鬥場面,ANSONBEAN稱最困難是土地問題,「練習九節鞭要好大空間,不可以在屋企練,好驚揈傷人和打爛燈,到拍攝場地才夠空間,可以盡情練習。另一個難度是拍對打戲,有一個動作,我用手撳地起腳翻筋斗同時要踢倒一個人,力度要掌握得好好,太細力翻不到筋斗,太大力又會踢傷人,NG了幾次。」天光時開始拍跳舞部分,ANSONBEAN與10名舞蹈員要配合不同角度和燈光,重複跳了10多遍,直至導演嗌「cut收工」,ANSONBEAN體力透支跪在地上喘氣,但他非常滿意,「這首歌就是要挑戰不可能」。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