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台上跣倒 陳山聰英雄救美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7日

【明報專訊】唐詩詠昨日一身性感打扮出席《周年慶典節目巡禮2022》,獲安排與陳山聰出場,其間詩詠不慎在台上跣倒,幸好山聰立即上前將她扶起。

事後兩人接受訪問,陳山聰表示事發時感到驚嚇,「詩詠踩到地下的天線跣低,她拉住我,好彩我平時有做健身,以強勁臂彎一手扶起她,她都身輕如燕。其實我最驚是她的晚裝斷吊帶走光,萬一有事,我都會除西裝幫她遮住」。他還勸詩詠減少著高跟鞋。唐詩詠表示經常著高跟鞋,覺得今次只是意外,以後會小心。估不到即時新聞出街後,立即收到好多短訊慰問。

唐詩詠下半年有3部主演劇集推出,包括《超能使者》、《白色強人II》及單元劇《我的驕傲》,問有否信心幫無綫挽回收視?她稱有信心,「《白色強人》上集有好反應,而《超》劇題材好創新,老少咸宜」。她表示早前已開工拍《我的驕傲》,但仍維持放假心情,不習慣拍通宵戲。陳山聰笑說:「我和詩詠等埋位時,一起坐低睡着了。」

黃翠如赴歐洲拍旅遊節目

黃翠如放了10個月大假,叉足電重投工作,稍後前往敘利亞及歐洲國家摩爾多瓦,拍攝以民生為題材的旅遊節目《游走世界天與地》,行程約一個月。她表示摩爾多瓦有很多女仔賣頭髮,她現在不剪頭髮,好奇自己的頭髮賣到幾多錢。赴歐洲可擔心人身安全?她稱一切小心,每日向老公蕭正楠報平安,老公好支持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