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ck送贈導演櫈 張敬軒讚岑寧兒歌聲洗滌心靈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7日
ToNick導演櫈贈張敬軒 岑寧兒獲軒公贊助錄音勁驚喜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紅館演唱會第11及12場補場,嘉賓分別有樂隊ToNick、岑寧兒及藍奕邦。ToNick見軒仔最近做導演,送上一張寫有HINS CHEUNG的導演櫈給他,祝繼續有好作品,主音趙善恆(恆仔)笑說:「你拍多些好作品,可以搵我做演員」。軒仔與ToNick合唱《時間的初衷》,唱到最尾軒仔嗌至聲嘶力竭,觀眾呼聲四起。他唱完後笑道:「這個年紀才覺得自己有rock & roll基因散發。」恆仔說:「是呀,是一個極度搖滾的呼喊,勁呀!」軒仔笑稱將家中食早餐的不開心一次過爆發出來。

獲贊助錄音 岑寧兒嚇呆

岑寧兒(Yoyo)擔任第12場嘉賓,軒仔稱疫情最嚴重的4個月,很多時聽Yoyo的歌洗滌心靈、放鬆情緒,他第一次見Yoyo時,已希望合作,又稱對方令他變小粉絲,會全神貫注欣賞她演出。Yoyo開心又害羞,說每次跟軒仔傾偈都獲得力量及鼓勵 ,多謝軒仔堅持疫情下開騷,能夠相敘是好好的禮物,隨即送上擁抱。軒仔表示贊助她所有錄音作回禮,Yoyo聞言嚇得呆着當場,開心到「擘大口得個窿」,又笑又想大叫,十分可愛。

藍奕邦多謝軒仔沒忘本

「安哥」環節藍奕邦出場,與軒仔合唱《你倫敦我紐約》,藍奕邦稱8年無上過紅館舞台,他代表所有觀眾多謝軒仔,說對方沒有忘本。軒仔說:「這個城市,我灌注了20年青春,這一次演唱會,亦有好多觀眾及歌迷話我知,大家無忘記我。」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