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摩絲作供 踢爆安柏赫特謊言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7日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控告前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誹謗,並索償5000萬美元(約3.9億港元)將審結,為了回應安柏早前供稱「尊尼曾把舊愛姬摩絲(Kate Moss)推落樓梯」,以證男方有家暴前科,尊尼一方前日傳召這名48歲英國超模以視像方式作供,她表示在牙買加度假時,因天雨導致樓梯濕滑,令她失足倒地並撞傷背部,尊尼驚聞慘叫聲後,隨即折返並抱她回酒店接受治療。姬摩絲強調,二人在1994至98年拍拖期間,尊尼從未家暴或傷害過她,令到安柏的謊言再被撕破。

另一方面,安柏把新片《水行俠2》刪減戲分一事,歸咎於離婚後形象受損,於是尊尼邀請DC電影公司總裁濱田沃特(Walter Hamada)作證,澄清事件與離婚無關。前日尊尼再在庭上披露內情,聲稱安柏曾求他致電華納電影公司高層,為她爭取《水行俠》角色,「我只可說,她最終得償所願」。尊尼感嘆,沒有人是完美,「但我可以肯定,自己從未犯下家暴及性暴力罪行」。

前日為尊尼一方作供的,還有曾任職娛樂網站TMZ的狗仔隊Morgan Tremaine,他憶述2016年5月到洛杉磯法院拍攝安柏申請禁制令的情景,當她離開法院時,「她刻意停步,然後轉身,好讓攝影師拍到右邊臉的傷痕」;至於另一證人Norbert Neumeister亦以大數據專家身分,質疑安柏庭上展示臉上和手臂有傷痕的照片,有經過電腦加工之嫌,直指她或偽造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