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失準不斷走音 喊驚式叫歌詞 COLLAR首踏紅館 網民狠批未夠班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8日

【明報專訊】女團COLLAR前晚獲邀擔任張敬軒(軒仔)紅館演唱會補場嘉賓,獻唱出道歌《Call My Name!》時落力跳唱,有觀眾將演出片段放上網分享,狠批她們表現失準頻頻走音,其中蘇雅琳(Ivy So)與王家晴(Candy)喊驚式叫出歌詞更嚇親觀眾,認為她們未夠班,不應上紅館舞台。COLLAR昨日宣傳首個綜藝節目《我哋係COLLAR》,談到首踏紅館演出心情興奮,多謝前輩張敬軒提點,為年底演唱會積極訓練跳唱。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COLLAR擔任軒仔第13場演唱會嘉賓,軒仔介紹她們出場前說:「我好鍾意睇比賽節目,過程中睇住這些小朋友過五關斬六將踏上更高舞台,以下這班小妹妹,我在一次工作中見到她們,好希望今(前)晚借觀眾雙手,畀她們感受紅館這個聖殿。」COLLAR出場後,軒仔又說:「見你哋一步步進步好感動,希望你哋之後星途燦爛,今晚由觀眾為你哋加冕。」

有讚表現淡定 有進步空間

COLLAR送給軒仔一籃醬汁,祝他愈食愈好,作品愈來愈高汁,有啖好食。軒仔笑言:「你哋真係有老人家心。𠵱家啲後生送禮,好似去老人院探病咁,我這個院友多謝咁多位義工,叔叔降番落去先,轉頭帶你哋去睇金魚。」COLLAR接着落力跳唱《Call My Name!》。

之後網上流傳COLLAR在紅館演出片段,網民狠批COLLAR演出失準不斷走音,其中Ivy So與Candy更像喊驚式叫歌詞,嚇親觀眾。有指看到片段對她們感失望,表現如中學生唱K及嗌歌,未夠班不要上紅館舞台。也有網民指COLLAR仍是新人階段,有進步空間,而且在台上表現淡定。

感謝張敬軒給機會感受紅館舞台

COLLAR出道短短日子,除成為廣告界新寵,又拍攝首個綜藝節目《我哋係COLLAR》,將於下周一晚在ViuTV首播,她們昨日出席記者會,談及首踏紅館做軒仔演唱會嘉賓,李芯駖形容心情興奮,感激軒仔給予機會,也為日後踏紅館舞台作預演。她們說:「軒仔讓我們有機會去感受舞台,又給很多鼓勵和提點,他是一個很好的榜樣。」

互揭小秘密 許軼封「豬隊友」

COLLAR本來計劃3月開演唱會,後來因第五波疫情宣布延期,她們希望今年底可以成事,也盼望有機會邀軒仔當嘉賓作回敬。目前她們正接受唱歌、跳舞及演戲訓練。她們又分享拍攝《我哋係COLLAR》過程,包括Staycation的趣事兼互揭小秘密,成員中陳泳伽(Winka)洗澡時間最長、李芯駖進餐時每食一啖都發出「唔」聲。之後即場投票,選出她們心目中「遊戲王」是Candy,因鬥志強又懂策略。「豬隊友」是許軼(Day),因經常撞到周身瘀傷。Ivy So被成員推舉為「女神」,但食飯愛擘大口欠儀態。

Marf盼疫後全團出埠旅行

COLLAR稱節目拍攝多時,記錄她們由簽約、成軍、工作以至3日2夜Staycation玩到癲的經過,當中她們之間有些小秘密被節目組剪走,不打算公開,只留給成員自己回憶。邱彥筒(Marf)承認拍完節目後彼此了解更深,期望將來有機會或疫情後一班人去外地旅行。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