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15年前電影拍檔任嘉賓 張敬軒擺鄧麗欣舊情上枱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8日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紅館演唱會補場前晚第13場,其中一名嘉賓是15年前合演電影《十分愛》的鄧麗欣(Stephy)。軒仔稱不敢翻看《十分愛》,因自覺當年的樣子又乾又瘦又無運行。

兩人拖手合唱《十分.愛》後,Stephy說軒仔沒那時乾瘦,又自嘲當時演技麻麻。軒仔回憶有幕戲講他想追求Stephy,對方呆望着他,看不到愛的眼神。Stephy解釋當時凌晨4點,她睡着了被導演叫埋位,睡眼惺忪的演出,望着靚仔又有才華的軒仔,個樣好呆滯。軒仔聞言笑Stephy當時望慣另一個靚仔,觀眾大笑起哄拍掌。被提到方力申的舊情,Stephy尷尬不知如何回應,軒仔笑稱自己又亂說話了。Stephy表示該片劇情不對,應揀軒仔而非阿力(方力申飾)。軒仔隨即爆金句:「戲外十幾年,你揀番我咪得囉!」到嘉賓送禮環節,Stephy送上利市,內有電影《飯戲攻心》兩張換票證,軒仔笑言︰「我還以為可以在紅館收到利市。」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