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爵安吳君如電車巡遊宣傳《闔家辣》 逾千粉絲追車打卡迫爆行人路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9日

【明報專訊】吳君如監製及主演賀歲電影《闔家辣》因疫情延至7月14日上映,成為香港首部「暑期賀歲片」。君如昨午聯同鄭中基、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等演員出席電車巡遊為電影宣傳,在屈地街電車廠出發時,吸引逾千粉絲及市民圍觀,迫爆行人路及安全島,有警員到場封路及維持秩序,場面墟冚。君如與鄭中基不擔心暑假多猛片,對票房有信心,前者表示票房大賣會請去日本旅行,她又要求Edan與柳應廷(Jer)各留100張MIRROR演唱會門票給她,笑言是大戶及已加入歌迷會。

吳君如與鄭中基、Edan、胡子彤及袁澧林等演員昨日開心為電影《闔家辣》宣傳,在港島舉行電車巡遊,由屈地街電車廠出發前往銅鑼灣,跟市民見面為電影造勢。巡遊前他們在電車廠舉行啟動儀式,有醒獅助興,吸引逾千粉絲及市民圍觀,吳君如老公陳可辛跟女兒陳是知現身支持。由於圍觀人數眾多,迫爆行人路和安全島,警員到場封路及維持秩序,避免人群衝出馬路發生意外。電車開出時,在場粉絲歡呼聲不停,場面墟冚。電車駛往銅鑼灣,沿途兩旁都有很多Edan粉絲及市民聚集,Edan及吳君如等在電車上揮手打招呼。

吳君如自認最猛無得輸

吳君如、鄭中基與Edan接受訪問,前者表示拍了數十年賀歲片,估不到世界變得那麼瘋狂,疫情打斷一切,賀歲要放在暑假上映。雖然暑假多猛片推出,但君如與鄭中基未驚過,對《闔家辣》充滿有信心。君如說:「最猛是我們,有中基和Edan助陣,無得輸。」她笑言預計收幾個億票房,若電影大賣會履行請去日本旅行的承諾。實數收多少才成行?君如說:「都要有錢賺先得,該片是純港產片,有電影發展基金資助,演員亦收平了片酬。」

Edan贊成演唱會實名制售票

吳君如自爆疫情下無工開,女兒又放假,所以一家三口赴泰國探親兼旅行兩個月。鄭中基一臉羨慕,稱都想暑假一家四口去日本旅行,但絕對不會跟團,「因為懶瞓,試過跟團,每天早上要被人拖住行,好辛苦」。Edan無得放暑假,因MIRROR開紅館演唱會,他贊成實名制,希望粉絲買到飛入場欣賞。提到君如早前要Edan留100張門票,她稱要Edan與Jer各留100張,令她成為擁有最多門票的大戶,笑稱已加入MIRROR的歌迷會。Edan表示完成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後便為演唱會準備。鄭中基亦要為年底台灣演唱會減肥操肌,他說:「先減肚腩後操肌。」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