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被網民二創 張天賦開心:當幫宣傳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9日

【明報專訊】張天賦(MC)昨日為鞋履品牌擔任一日店長,吸引約500粉絲到場。MC走近跟粉絲打招呼、簽名及自拍留念,有「賦二代」(粉絲暱稱)大聲讚偶像靚仔又夠高,MC隨即露出四萬笑容。

準備帶軟糖送Lucy

MC入行前做過侍應、售貨員及文員等工作,自信口才不差,應付客人問題不大,對小朋友亦有一定耐性,相處沒難度。他自爆花名「張三歲」,可能跟其似大細路有關。MC稍後與李璨琛女兒李元元(Lucy)合作拍廣告,MC預先向李璨琛請教𧨾女心得,已準備帶軟糖做小禮物送Lucy做見面禮。他是Lucy的偶像,可能被Lucy媽媽當未來女婿看待?MC笑言當結交朋友。

MC新歌《小心地滑》被網民二次創作變「萬能Key」,加入到不同劇集和時事。MC對此感開心,稱當幫他宣傳,還讚網民厲害,「他們有才華,我支持任何二次創作。其實另外兩首歌《反對無效》和《記憶棉》之前也曾被改,我覺得幾得意,也是香港網絡文化特色」。

Lucy拍廣告化身車手

提起Lucy,她喜歡扮鬼扮馬,可愛又搞笑,有很多拍廣告機會。她最近變身「廣告從業元」,以電單車手形象拍飲品廣告,Lucy媽媽在社交網分享女兒拍攝時的趣事,讚她每次表現超乎想像,「佢嘅童言童語更為現場注入不少輕鬆嘅氣氛」。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