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ROMISE中環街市開騷 Anton感謝林欣彤陪伴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9日

【明報專訊】樂隊ONE PROMISE昨日在中環街市舉行迷你音樂會,為新歌《I'll Be Fine》宣傳,吸引近百粉絲圍觀。他們表示心情很興奮,因已半年沒公開演唱。談到錄歌期間,兩名成員馮卓然(Anton)與周天衡確診新冠病毒,但都錄得很快,兩星期便完成。Anton說:「我咳住錄音,前陣子為電視錄影仍聲沙,喉嚨有點敏感,吹冷氣會喉嚨癢。」問女友林欣彤(Mag)有否煲湯給他調理身體?他說:「多謝媽咪煲很多湯水給我調理。也要多謝Mag,她跟我一起做運勳、吃簡單又健康的食物,有人相伴才有動力堅持下去。」

周天右眼受傷,他表示被領養6年的唐狗弄傷,「都怪自己處理不好,為了跟牠玩,阻止牠進食,但我不會棄養,今天演唱都是為流浪狗之家籌款」。他稱曾擔心破相,幸好不太嚴重。陳羿辰(Sora)表示申請了半年的外傭終於來港,「囝囝剛滿一歲,好乖好易湊,兩個月大已戒夜奶」。

記者:柯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