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枝裕和看好IU康城封后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9日

【明報專訊】第75屆康城影展競賽電影《孩子轉運站》,《小偷家族》是枝裕和執導,《逆權司機》宋康昊及《德魯納酒店》IU等主演;是枝裕和昨日接受韓媒訪問表示,看過IU在韓劇《我的大叔》演出後,決定找她演戲中未婚媽媽一角。他稱IU對嬰兒說,「感謝你出生在這個世上」,是他全片最喜歡的場面,又稱睇好IU在康城封后。

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摘下影后殊榮,IU稱完全沒想過,但聽到別人這樣說已非常開心。談到首次踏足康城,IU表示感覺神奇,直到現在還不知自己身處韓國汝矣島還是康城,自覺太幸運能身處當地。

第8次參加康城影展的宋康昊透露,事前有提點首次參加的IU及李周映不要太緊張,他卻十分緊張,「大概出席100次也會緊張,因這裏是全球電影人聚集的地方」。宋康昊表示《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看到他在康城紅地氈的照片後,即發信息讚他「好靚仔」。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