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威廉絲大肚現身康城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29日

【明報專訊】《斷背山》女星米雪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早前宣布第三度懷孕,除了跟舊愛希夫烈達(Heath Ledger)育有現年16歲女兒Matilda外,跟現任導演丈夫湯瑪士佳爾(Thomas Kail)又有一名年約兩歲兒子。雖然米雪沒提及懷孕周數,但她前晚出席競賽片《Showing Up》康城影展首映禮時,已腹大便便,看來臨盆日子不遠。《Showing Up》是米雪跟美國女導演姬莉卡萊(Kelly Reichardt)第四度合作,片中她扮演雕刻家,講述正籌備展覽,可能成為她藝術生涯的轉捩點。

法國片贏「一種關注」大獎

第75屆康城影展香港時間今日凌晨閉幕及舉行頒獎禮,由《手足情未了》女星維拉莉亞哥連奴(Valeria Golino)擔任評審團主席的「一種關注」單元,則於周五(27日)晚公布賽果。新晉法國女導演莉絲阿高卡(Lise Akoka)及羅曼妮居禮(Romane Gueret)聯合執導的法國片《The Worst Ones》贏得大獎,亦是此獎連續兩年由女導演奏凱。《The Worst Ones》講述新片在法國南部城市舉行演員選拔,結果4名青少年中選,當區居民卻十分驚訝,質疑為何選中「最糟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