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21歲王源合唱 50歲張智霖凍齡有術未顯老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30日

【明報專訊】無綫協製的內地芒果TV歌唱節目《聲生不息》昨日播出新一集,主題是「港樂與我的『城市人生』上半場」,演出陣容包括林曉峰跟劉惜君《現代愛情故事》、炎明熹伙魔動閃霸《我鍾意》、林子祥與葉蒨文《敢愛敢恨》、李玟跟曾比特《Monica》等。張智霖(Chilam)與內地男團TFBOYS成員王源以「特邀隊員」打頭陣,獻唱無綫劇集《衝上雲霄》主題曲《歲月如歌》。50歲Chilam與21歲王源站在一起未有半點顯老,聲線既磁性又充滿感情。

阿Lam沙麗鬥完嘴曬恩愛

林子祥(阿Lam)與太太葉蒨文(沙麗)首度同台合唱,出場前大耍花槍,鬥嘴說今次合作誰遷就較多。阿Lam說:「首歌原裝key已經好高,今次同佢唱仲升半度。男同女嘅key爭好遠,佢唱得舒服,代表我唱得唔舒服。」沙麗聞言反擊:「今次我係就你個key喎。」阿Lam即回應:「(平時)多數都係我就你㗎。」合唱時表現恩愛,阿Lam攬着沙麗邊搖邊唱,沙麗唱完又撲向老公扮「斷氣狀」撒嬌,甜到漏。

炎明熹(Gigi)與魔動閃霸演繹《我鍾意》時,Gigi一改低調樸實形象,以鮮艷懷舊look登場,又唱又跳兼做出古靈精怪表情及動作,跟魔動閃霸上演搞笑「情景劇」,炒熱全場氣氛。炎粉(粉絲暱稱)讚偶像新造型青春無敵,可塑性很高,封她為「百變小Gigi」。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