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首踏紅館表現被彈 Winka芯駖直播解畫 接受好壞評語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30日

【明報專訊】女團COLLAR日前擔任張敬軒紅館演唱會補場嘉賓,落力跳唱出道歌《Call My Name!》。事後網上流傳她們在紅館演出片段,有網民批評COLLAR表現失準,蘇雅琳(Ivy So)與王家晴(Candy)被評似在嗌歌。

成員陳泳伽(Winka)與李芯駖事後在社交網開直播,談及COLLAR任嘉賓演出的評論。Winka說:「其實我哋每個女仔都不是對自己無要求的人,亦不會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那天我們演出完,落台後都靜了,想到剛才是否好失禮?大家講的評語無論好與壞,我們表演完已經即刻知,然後想到如果有機會,再做任何一名前輩的表演嘉賓時,會做得更加好,將情緒控制得好少少。我明白大家到紅館演出太緊張及興奮,兩樣情緒夾埋一齊力度有時不太好,但都是一個經驗。」

有網民問她有否安慰Ivy So及Candy?Winka說:「我們有討論有咩可以做得更加好,不需要特別安慰,大家都好清晰及理性知道下次再做好些,她們都好堅強,好接受到。」至於芯駖讚隊友在紅館這個大舞台演出,表現已經好犀利,每個演出一定有不好的地方,COLLAR會繼續努力。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