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陳慧嫻李幸倪離巢 江海迦拒認一姐:每年都是新人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30日

【明報專訊】江海迦(AGA)早前被指有意離開環球唱片,最終決定續約,陳慧嫻及李幸倪(Gin Lee)落實離巢,AGA躍升「環球一姐」。她前晚參演無綫慈善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不敢認一姐,謙稱每一年都是新人,目標只希望她的創作能帶給樂壇一點貢獻。AGA直認對陳慧嫻及Gin Lee離開感驚訝,希望有機會再合作。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AGA前晚與吳若希、JW(王灝兒)、連詩雅、黎諾懿等演出《萬眾同心公益金》,AGA獻唱陳慧嫻金曲致敬。她承認對陳慧嫻及Gin Lee(李幸倪)離巢有點震驚,因入行時陳慧嫻一直很支持她,給予她很多意見,希望日後能與兩人再有合作機會。

無諗轉會 預計明年開紅館騷

對於被封為「環球一姐」,AGA強調自己每一年都是新人,目標只希望她的創作能帶給樂壇一點貢獻。問是否曾萌生去意,離開環球?她笑道:「好得意,其實我是煮煮下飯見到這新聞,心想點解會咁?當時的確差不多約滿,一直跟公司洽談中,進度良好,都是謠言而已。」

問有否曾想過檔其他公司?AGA表示只想過放假回澳洲探望家人,暫時沒想過過檔,而且是環球發掘她入行,一直合作很開心。首個紅館騷因疫情影響,取消了3次,AGA透露現階段除了做好新專輯,最想是還番一個好好的演唱會給歌迷,「暫時預計明年,不過都係唔講住,希望有好消息,可以向大家公布。(怕小氣?)不要再問了」。並表示絕不會氣餒,深信一定會開到演唱會。

吳若希險被老公懲罰

吳若希日前與一班好友舉行校服派對慶祝30歲生日,笑稱是童星出身,早入行大家才好像見了她很久,自詡仍很少女,所以穿校服也沒有違和感,不過當中發生了趣事,「找不到當年所穿的校服,着急地去了女性內衣用品店找,但只得性感短裙款式,實在太性感,最後回家找了一條格仔裙DIY扮校服,老公扮PE阿sir,他夜晚還想懲罰我,通常會批踭我,因為玩得太夜才沒有」。

吳若希解釋老公想懲罰她,因她的生日帖文以自己的歌曲《沒有你並無掛念》的歌詞,懷緬當年與追求者約定過了半生,到30歲一起吃苦瓜。

黎諾懿被封大監製

黎諾懿表示常被指貌似陳百強,故節目安排他獻唱兩首陳百強金曲致敬,最近忙於為新劇《婚後事》開工,只得兩日時間練歌,很擔心會出事,他笑道:「我呢啲是放break位。」

對於被同事封為大監製,黎諾懿說:「大家只是講笑,只監製了幾個節目,當然較喜歡做演員,監製要照顧別人,演員就被照顧,所以拍番劇,我覺得好舒服,但監製有監製好玩。」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