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峰被批唱功未夠班 康子妮力撐前夫:聽得出有進步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31日

【明報專訊】康子妮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動,笑稱大仔林寶已赴日本的大學修讀商科,但是否真的讀書就不得而知,「他影張相給我看是在讀書,但可能轉頭出去玩呢?不過我對他有個要求,就是一定不可中途放棄,一定要畢業才回來」。

日前康子妮在社交平台上載細仔林熙戴「四方帽」的畢業相,被誤會細仔早過哥哥大學畢業,她澄清:「細仔是中學畢業,只是背景寫着他將會在大學修讀音樂學士課程,很多朋友以為細仔那麼快便大學畢業,他將會到我的母校多倫多大學讀書。他報讀時要寫一篇自我介紹信,信中寫着當年媽媽在這間學校讀書,才認識這所學校,選讀學校時,我怎樣幫助他,他希望和母親一樣行這條路,所以報讀音樂,令我十分感動,催淚到一個點,因為細仔很少這麼深情。」

開心前夫才華被看到

與林曉峰離婚兩年,再見亦是朋友,康子妮表示有留意前夫在《聲生不息》演出,「好好呀,我戥他很開心,好早之前已話他很唱得,只是沒人看到,現在有人看到了,戥老爺奶奶開心,他們等這一日也等了很久,讓別人看到兒子的才華,父母一定很開心」。

對於林曉峰被質疑不是歌手被比下去,康子妮力撐前夫,「他不是一直以來當歌手,經驗一定少,但留意他的聲線,聽得出有進步,不知是否有學唱歌,正如我現在跟炎明熹的唱歌老師學唱歌,每個人都有空間進步」。她表示與前夫仍有聯絡,會談兩子近况和讀書安排。問她可有新戀情或追求者?她說:「哪有時間,其實我真的很忙,很認真工作。」

記者:林祖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