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新劇收視高位回落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31日

【明報專訊】二宮和也主演TBS電視台劇集《救參家族》前晚播出第8集,收視13%,比上集13.2%開播新高稍為回落,但仍在高位徘徊;反觀同晚播出的NTV劇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第5集,收視跌至5.7%,再破新低。《救參家族》今集講述濱田岳親口承認是綁架二宮和也和另一好友賀來賢人女兒的主謀,可是濱田跟另一受害人松本幸四郎的女兒,遭神秘人綁架後至今下落未明。二宮原本已跟綁匪接觸,有望營救松本女兒,臨時遭取消會面,原來松本私下報警,因而觸怒綁匪。

提起二宮和也,他跟北川景子首次合演《來自收容所的愛》將於12月9日開畫,昨日公開最新預告片。電影改編自日本作家邊見純的小說《收容所寄來的遺書》,講述二戰結束後,大批日本人被扣留在西伯利亞收容所當戰俘,二宮飾演主角山本幡男正是其中之一,但他從未放棄生存希望,因為他的妻子(北川景子飾)及4名子女仍在日本等待重聚的一天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