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尊尼狄普向前看 馬斯克遭網民圍攻

文章日期:2022年05月31日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控告前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誹謗並索償5000萬美元的官司,預計美國時間今日有裁決結果。尊尼前日卻飛到英國,驚喜現身Jeff Beck的音樂會,帶住結他上台的尊尼,表演了與Jeff Beck兩年前合作的歌曲《Isolation》,亦即約翰連儂(John Lennon)1970年的舊歌。

另一方面,不少人都關注這宗誹謗官司,連人工智能研究學者及網台主持Lex Fridman,也在社交平台發文稱這場官司帶來很多啓示,包括愛可以很混亂、人類有能力向數以百萬計人說謊等;這帖文亦吸引曾與安柏赫特拍拖的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回應,留言稱希望他們往前看。不過支持尊尼狄普的網民似乎不大高興,紛紛留言圍攻馬斯克,並重提尊尼與安柏還未離婚,他已出入兩人愛巢,安柏疑婚內出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