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要求記者停止爆料 汪小菲向大S道歉:不會再打擾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1日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與內地商人汪小菲去年11月宣布離婚,後者被指婚內出軌,台灣記者葛斯齊在社交網公開去年約9月拍攝的兩張汪小菲與異性在夜店的親密照。汪小菲對此在微博稱去年2月,大S已跟他商討離婚安排,直指婚內出軌指控是子虛烏有。他還爆前妻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該帖文最後刪掉,但再度引起熱議。昨日葛斯齊再回應稱即使汪小菲求和,也會公開相關證據。至昨晚汪小菲在微博發文向大S及S媽公開道歉,「不會再打擾到熙媛的生活」。

張蘭承認曾留院

對於汪小菲聲言準備向葛斯齊提告,後者昨日表示,「我倒要看看誰才是法院認證的落水狗​,我希望到時候曝光對話信息,你不要想不開」。葛斯齊稱歡迎汪小菲提告,會公開更多汪小菲出軌證據,並展示對方傳給他的信息,內容稱汪母張蘭身體不好,請求葛斯齊不要再爆料,又透露了張蘭住院。葛斯齊表示即使汪小菲有意求和,他還是可能公開相關證據,強調汪小菲傷害了大S。

另外,張蘭昨日照常直播帶貨,看來氣色不錯,被不少網民留言詢問是否住院?她直認前一晚的確住院,但這個年紀偶爾去趟醫院很正常,「抽了800cc的血,可能有點虛、有點憔悴了」。

汪小菲昨晚透過微博向大S和S媽公開道歉,寫道:「昨日(5月30日),因為我的一時衝動,令我作出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我對熙媛,孩子們,徐媽媽深感愧疚。我昨天已經為自己不成熟不理智的行為向她們道歉,這裏再次公開的向她們道歉。做錯了就要認,40歲的人,說出不負責任的話,大家嘲也是應該的,網上所有的批評和嘲諷我都接受,讓網友們看笑話了。我希望在之後的時間裏我能夠盡量彌補這些傷害,除了孩子的相關事宜外,也不會再打擾到熙媛的生活。」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