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COLLAR成軍過程 人氣王Ivy So入團最具爭議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1日

【明報專訊】ViuTV全新節目《我哋係COLLAR》前晚首播,由經理人戴穎(Wing)分享COLLAR成軍經過,大爆高層魯庭暉原希望7人成團,在極力爭持下,才成為她心目中的8人完美名單。Wing憶述與高層最多爭議的成員,是人氣高企的蘇雅琳(Ivy So),最搞笑是Ivy So還以為自己是第一個收到電話通知入團的成員。

Wing直認驚訝Ivy So要花最多時間討論,「因為有人覺得她不靚,唱歌和跳舞能力未夠,點解要她?我的想法是她的人氣好高,不停在會上講她的TG(Telegram)有12000人,人氣冇就冇,如果有就要看待,其實Ivy的笑容、上鏡樣子都是明星的靚,所以才有那麼多支持者和人氣,她應該在女團有一席位」。

邱彥筒(Marf)、沈貞巧(Gao)和許軼(Day)在節目中重看《全民造星IV》面試時拍下的「時間囊」片段,Marf看着不禁眼濕濕說:「其實當時對很多事都好緊張,不停和自己講要冷靜,但愈叫自己冷靜就愈想喊。」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