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指揮家伯恩斯坦 畢利谷巴新片大變身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1日

【明報專訊】《失戀自作業》男星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繼《星夢情深》後,在新片《Maestro》再次身兼導演、編劇及演員三職,預計明年初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前日發放了多張劇照,只見扮演美國著名指揮家伯恩斯坦( Leonard Bernstein)的畢利化了老妝,幾乎認不出他本人來。

《Maestro》是有關作曲家、指揮家伯恩斯坦的傳記電影,《超犀女王》嘉莉慕萊根(Carey Mulligan)片中扮演伯恩斯坦的太太Felicia Montealegre。另外,此片除了畢利谷巴,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及托德菲臘斯(Todd Phillips)等導演聯合監製。《傳媒家族繼承人》男星謝洛美史壯(Jeremy Strong),以及奧瑪花曼(Uma Thurman)女兒、《怪奇物語》瑪雅漢基(Maya Hawke)亦有份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