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慈恩教李炘頤爆喊招數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2日

【明報專訊】龔慈恩、倪秉郎、李炘頤(Alina)首次合作演出港台製作的單元劇《獅子山下2022:快樂起舞》,昨日一起出席宣傳活動。Alina飾演的舞蹈員因意外變殘疾,改跳輪椅舞。舞蹈員出身的Alina稱角色與自己背景和性格相近,為表演跳輪椅舞,事前花了一個半月跟老師上堂。她感激前輩龔慈恩教路指點,順利完成爆喊戲,獲益良多。

龔慈恩與Alina首次合作,讚對方勤力表現不錯,「我試過因環境天氣太乾燥,情緒爆發也喊不出一滴淚,憑經驗和靠自己領悟,拍喊戲前狂灌水有助逼出眼淚,好樂意跟後輩分享」。

Alina只得一張MIRROR「家屬飛」

另外,Alina憑電影《假冒女團》入圍角逐《全民票選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她多謝大家支持,入圍已好開心,但對爭獎沒有信心,並說:「因為對手(林明禎、廖子妤、鍾雪瑩)實力太強,能入圍已別無他求。」她未有叫男友邱士縉(Stanley)幫手拉票,因對方近期忙拍劇,以及準備MIRROR演唱會。Alina笑稱應該得一張「家屬飛」入場,自爆前日公開發售演唱會門票,一早9時許幫朋友上網訂票,花數小時都不成功。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