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夫妻檔吸金曬恩愛 張繼聰酬勞上繳「主子」謝安琪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3日

【明報專訊】張繼聰與太太謝安琪2007年結婚至今15年,未試過一齊出席商業活動,昨日他們首度夫妻檔搵真銀,出席汽車品牌活動。謝安琪以性感長裙亮相,與老公張繼聰穿情侶裝襯到絕。他們否認獲重金禮聘,是物超所值。席間兩人不停互笠高帽,夫妻檔打情罵俏放閃曬恩愛。

記者:林蘊兒

張繼聰(阿聰)與謝安琪(Kay)出席電動車活動,阿聰表示一直有不同品牌邀請他和太太,甚至一家四口出席活動,今次夫妻拍住上純屬緣分,除他一向愛車外,又關於環保車,所以答應邀請。夫妻檔酬勞是否好高,獲重金禮聘?阿聰笑言酬勞物超所值。問他會否買電動車?他笑稱太太在旁不要問這問題。

互讚駕駛技術好

愛車如命的阿聰被老婆Kay問人生中車是佔多大比重?他很識做說:「只是小部分,我大部分都奉獻給家庭。」Kay自稱也是愛車之人,並說:「我較專注,通常揸慣一部,泊位更得心應手。」她鍾意揸車的程度是會接載朋友食飯,再送對方回家。

夫妻曾否因駕駛問題鬧交?阿聰搶着說:「沒有,我們喜歡一家遊車河或外地旅行自駕遊,平日多數由我做司機。當換太太駕車時,我不會『教車師傅』上身,會自動收聲,所以大家好和平,事實太太駕車技術不錯,好安全,未發生過意外。」Kay讚丈夫駕駛技術穩陣和脾氣好,當年因此加分,才下嫁對方。

當老婆是主子

阿聰被問太太和車,誰是心目中的「正印」,哪個較重要,他搞笑回應:「誰是大婆?車完全不是那層次,雖然我不是奴才,但老婆一定是我主子。我好乖,今(昨)日酬勞全數上繳給她。」

Kay去年12月演出後,今年8月將與方皓玟合作開音樂會,現密鑼緊鼓籌備中,她好期待與對方在音樂上合作。至於阿聰原本計劃今年4月開騷,受疫情影響而延至10月舉行,目前正為一部動作片開工,完成後才專心準備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