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7小時搶到演唱會飛 Ian粉絲繼續支持MIRROR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4日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陳卓賢(Ian)一班Hellosss(粉絲暱稱)為慶祝偶像本月9日29歲生日,昨日起一連10日於九展舉行的Ian生日慈善展覽,場內設有7個打卡位,吸引大批Hellosss到場。Hellosss的阿Boo表示慈善展覽已籌備兩個月,扣除成本收益全數捐予9間慈善機構,身在海外的Hellosss亦會參與慈善義賣。

提到MIRROR紅館12場演唱會日前以實名制公開發售部分門票,阿Boo透露花7小時搶到一張門票。對於「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版主不滿主辦方的售票安排,宣布將永久關閉專頁,阿Boo稱門票發售當日,大家都買得辛苦,有朋友花了11小時也買不到,之後還有兩場MIRO會員專場門票開售,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對於有鏡粉憤然「脫粉」,阿Boo說:「大家都會all in落兩場會員專場,希望可以買到,Hellosss都知道Ian很愛這個團隊,我們除支持Ian外,仍然好支持MIRROR。」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