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疫情緩和開始考慮婚事 MC稱Lucy比想像中怕醜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4日

【明報專訊】張天賦(MC)與湯洛雯昨日出席婚紗展活動,MC強調現階段單身,表明如有穩定戀情不介意公開,更稱希望將來婚禮以簡單形式,怕熱的他表示最重要不會熱。

MC台上獻唱歌曲《記憶棉》,這首歌的MV女主角張凱娸(KiKi)疑流出不雅片段,MC表示與對方已沒有聯絡。有網民指與MC拍過MV的女藝人先後「出事」,笑言擔心近日與他合拍廣告的李璨琛女兒李元元(Lucy)?MC說:「我都不識點回答,我和Lucy合作過程很開心,原本以為她見到我會好熱情,但比我想像中怕醜,要花點時間熟絡。」有否帶Lucy行超市?他說:「大家之後睇片就知,私下就無,疫情下也不方便出入公眾場所。」

婚禮不會大搞

湯洛雯身穿低胸短裙到場,大騷豐滿身材;她表示只是短裙的剪裁效果,未低胸至肚臍,也不用事先問准男友馬國明,她稱現正努力以針灸及中藥減肥。問是否調理身體準備造人?她說:「又無咁誇張,之前以扣喉這極端方式減肥弄至胃炎,才轉用這種養生方法,多謝男友這段時間悉心照顧。」她表示疫情漸緩和可以開始考慮婚事,但不會立即結婚,與男友的意向均不會大搞,「如果他要穿T恤牛仔褲結婚,我咪襯番囉」。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