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張娜拉月底嫁攝影師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4日

【明報專訊】有「童顏美女」之稱的韓劇《大發不動產》41歲女星張娜拉昨日宣布結婚,嫁給年輕她6歲的攝影師。張娜拉預計本月底與男友拉埋天窗,並強調不是奉子成婚,與準新郎已低調拍拖兩年多,婚後會繼續幕前演出。

文:蘇珮欣

張娜拉昨日在社交網宣布喜訊,稱與男友拍拖兩年多,決定結婚,約定成為彼此的終身伴侶。張娜拉形容男友笑容美麗、心地善良,專心工作的樣子最吸引她,承諾會與準新郎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張娜拉不忘感謝粉絲20多年來的支持,稱婚禮結束後,會馬上開拍新戲,現已開始為角色做準備。

去年底開始商討婚事

張娜拉在聲明中表示,另一半並非藝人,深怕對方工作時,會因為她而感到不方便,因此無法透露男方背景,望外界見諒。

不過,昨日有韓媒爆料,張娜拉的男友任職攝影師,兩人曾在電視劇中合作。此外,張娜拉事務所透露,她跟男友及雙方父母,去年底已會面商討婚事。婚禮預計本月底舉行,只招待雙方家人及親友出席。

跟張娜拉同為演員的父親朱虎聲(原名:張然教),昨日接受韓媒訪問,對於女兒即將出嫁大表高興,又給未來女婿很多個好,稱他人品好,雖然來自平凡家庭,卻是大好青年。朱虎聲稱女兒拍拖不久,已帶男友見家長;又稱張娜拉胞兄、《成為王的男人》張誠源前年結婚時,張娜拉的男友及其父母亦有出席婚禮,可見已經融入對方家中,而且關係不錯。

出道逾20年少緋聞

現年41歲的張娜拉,2001年出道,憑韓劇《開朗少女》及《紅豆女之戀》成名。她演而優則唱,憑歌曲《Sweet Dream》紅遍亞洲,跟李孝利、BoA並列為第一代韓流女歌手。張娜拉早年在內地發展,主演電視劇《刁蠻公主》、《刁蠻俏御醫》等,人氣高企。近年她主演的韓劇《皇后的品格》、《VIP》及《大發不動產》均叫好叫座,還帶挈她拿下SBS電視台最優秀演技大獎。張娜拉的緋聞不多,出道以來未曾公開戀情,曾有傳她與《青春紀錄》朴寶劍及《讀取惡心的人們》金南佶拍拖,但均遭她否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