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關注組」將關閉 ViuTV高層金廣誠致電版主了解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6日

【明報專訊】擁35萬成員的社交網群組「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版主RC,不滿MIRROR紅館騷購票安排,日前斥主辦單位當鏡粉(粉絲暱稱)水魚、提款機,宣布MIRROR演唱會後永久關閉專頁。有人對此表示支持,亦有人質疑版主藉此攞着數。昨日RC在專頁發文稱宣布關閉專頁當晚,深夜接到ViuTV高層金廣誠電話,向對方說出心聲,欣賞金廣誠正視及聆聽問題,後續如何留待大家觀察。

稱有人出6位數買關注組專頁

RC澄清不是透過這個群組攞着數,其妻已購得實名票;還透露有人想以6位數向他買下群組,他不為所動,「sorry出手太低喇,出5億我就賣啦,我送埋我個個人ac畀你都仲得」。RC強調無意放大事件或分化鏡粉,開專頁至今希望大家開心。最後他說︰「MIRROR 12位成員,如果我有幸造成你哋困擾,我心感抱歉,請你哋好好準備演唱會,唔好令入場嘅觀眾失望,唔好浪費我老婆嘅心機,你張飛真係好難搶㗎。」

姜濤響應粉絲 自由女神像打卡

MIRROR人氣王姜濤上月24日啟程到美國,當地姜糖(粉絲暱稱)為歡迎偶像首次炮製空中應援,當地時間本月5日下午4時至5時,租用飛機在自由女神像上空拉橫額為他打氣。姜濤知悉粉絲心思,往自由女神像前打卡。另外又上載自拍照說放假就是要去玩,逛籃球產品商店,還拍片問好友想要什麼手信,隊友邱傲然及邱士縉都叫他買手信。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